UFO结束

【All路】我喜欢的Beta是Omega

呃……刚发的那一章被屏了?我很意外啊这有啥好屏的??没啥违规的啊??我试试再发一遍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修罗场:礼堂


  

  天空剔透的蓝,没有云朵的蔚蓝海洋飘着一个巨大的光球,四周绚烂的光层层叠叠,如同波涛一般漾起小小的浪潮。

  

  用正常语言来说,就是—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天气。

  

  

  “哈啊~”

  

  小巧的少年揉着眼睛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
  

  

  偌大的礼堂里寂静无声,前方红色的厚重幕布掩住了人们的视线。阳光透过玻璃,毫不吝啬的挥洒着温暖的舒适感。

  

  

  艾斯看了眼旁边像是随时都能睡着的弟弟,把路飞的草帽往下压了压。

  

  “睡吧,我守着呢。”

  

  “啊,不行,我还要见香克斯呢。”

  

  少年清脆的声音响起,稚嫩绵软的声线充满了对见到红发的坚定。

  

  “嘁,是吗。”

  

  艾斯撇了撇嘴,伸手挡住刺眼的阳光。

  

  

  路飞坐在最前面。

  

  整个大大的地方说起来是礼堂,但其实比礼堂酷多了。高高的顶部栩栩如生的绘着那个传说中的常人难以到达之地,空岛。

  

  装潢随意的粗犷,不知是用什么材质做成的薄壁上挂着创校校长和前任校长的画像。

  

  事实上座位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:“又不是电影院,按什么座位,地上多舒服。”这是那位创校校长的原话。

  

  所以路飞坐在了艾斯腿上。

  

  想坐哪都可以,这是强者随心所欲的规矩,当然,如果为了一块地方争起来,那直接开打就行,谁赢谁说了算。

  

  一般是没人会座靠前的地方的,毕竟校长那强大的威压还不是谁都能承受的。

  

  艾斯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第一排,让人们有些惊讶:波特卡斯·D·艾斯平时可是拽都拽不来这种地方,怎么这会破天荒来了还坐第一排?!

  

  

  “啊……娜美,那个‘火拳’艾斯腿上是不是有个人啊?”

  

  乌索普眯着眼睛,极其小声的问橙色头发的女人。

  

  “啊?等等等等,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是!!”

  

  娜美声音稍微大了点,旁边一个同为Beta的男人搭话:

  

  “这位娜美小姐,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啊?”

  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?”

  

  少女皱了皱眉,审视眼前蓝色头发的看起来身材极其夸张并且酷似变态的改造人。

  

  “哦!‘小贼猫’娜美,可是Beta里出了名的哦~”

  

  男人大叫一声,摆出一个正常人绝对做不出来的姿势。

  

  “嗯……OP大学半学生兼职代理老师,主格斗格斗系机械专业,27岁,Beta弗兰奇?”

  

  “是的小姐~那么,小姐能否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了呢?”

  

  “1500……”

  

  娜美要价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股刺鼻的味道和威压压的说不出话来。

  

  “我也很想知道啊……火拳那家伙在搞什么,这么高调的坐在前面是想挑衅吗?”

  

  空气中充斥着明显的汽油味。

  

  人们稍微屏住呼吸,那种刺鼻的味道让人有些头晕。

  

  什么啊!这个家伙就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信息素?!本来对这种东西不敏感的Beta也能闻到了。

  

  

  “啊,艾斯你干嘛啊,都要呼吸不过来了!”

  

  沙糯的声音听起来像在撒娇,突兀的落在寂静的礼堂。

  

  “那个家伙信息素的味道难闻死了,我给你隔绝一下。”

  

  “啊,有吗?”

  

  “啪嗒”一声,少年挣开哥哥的怀抱,三两步跳到基德跟前,凑近高大的男人闻了闻。

  

  “嘛……我觉得挺好的啊!汽油味,跟我喜欢骑的机车‘咻’的一下冲出去的时候味道一样嘛。”

  

  少年仰起头,那张草帽下的脸露了出来。

  

  “Omega?”

  

  一位看起来很绅士的金发男人似有若无的说了一句。

  

  没错,这张脸简直不要再可爱一点,那活脱脱一个Omega的样子,不论是巴掌大的白嫩小脸还是幼圆的眼睛,或是娇小的个子看起来柔软的腰腹,都在昭示着这是一个稀有的男性Omega。

  

  少年愣了楞,回头看了哥哥一眼。

  

  艾斯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弟弟身边,挡住那些或探究或不怀好意的眼神。

  

  “不是跟你说过了吗,就是个人类的区分而已你能不能认真记一下啊。”

  

  男人烦躁的扒拉了下黑发,骨节分明的大手一把把那张可爱的脸按下去。

  

  “哦……嘻嘻嘻嘻,忘了嘛~”

  

  “记住,你是Beta,Beta啊!”

  

  男人故意加重“Beta”这个音节,警告意味明显。

  

  “那张脸,不是Omega真可惜啊~呋呋呋呋呋……”

  

  艾斯脸一黑,信息素的味道扩出整个礼堂,仿佛空气都要融掉一般的火焰的感觉,让离哥哥最近的路飞热的吐了吐舌头。

  

  在隐蔽处靠着墙的罗注意到少年的小动作,唇角勾了勾。

  

  也许那只变态的火烈鸟说的没错。

  

  

  “唐吉诃德,闭上你的嘴。”

  

  “呋呋呋呋……真不客气呢火拳……小心我剥夺你战后治疗权哦~”

  

  “什么啊你这家伙,无视老子?”

  

  基德扯扯嘴角,弯了弯指节。

  

  “呐,你要对艾斯出手吗,刺头男。”

  

  少年声音清脆,盖过人们的窃窃私语传遍礼堂。

  

  “哈?关你这家伙什么事?”

  

  少年压了压草帽:“如果你要对艾斯出手的话……”

  

  

  “哇哇哇娜美!你要不要去救一下那个长得跟Omega一样的Beta啊!”

  

  “啊?尤斯塔斯·基德,格斗机械专业数一数二的人我才不去惹嘞!再说……有火拳在,不用担心那家伙。”

  

  突然一股淡淡的葡萄酒味略过两人身旁。

  

  “呵呵呵呵……基德先生,校长先生就要到了。”

  

  这是一个眉眼精致的女人。黑色的头发披着,茶色的墨镜被推到额前,双眼深邃,鼻梁高挺。

  

  双唇开合间仿佛还能闻到浓醇的酒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再被屏我我我该咋办?

评论(13)

热度(70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